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首届大学生牡丹文化节开幕

作者: 马敏静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4-04-16 09:4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马敏静) 4月15日,菏泽市首届大学生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暨菏泽市大学生创新就业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本次活动为期7天,驻地大中专院校积极响应,分别组织开展菏泽市大学生校园艺术活动。同时,各高校联合菏泽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菏泽市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菏泽市民间艺术家协会等部门组织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培养大学生牡丹文化情结的同时,为就业创业提供各种渠道和机会。

活动期间,由菏泽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菏泽职业学院承接并组织菏泽市首届大学生牡丹文化节人才招聘会,菏泽市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管委会、菏泽市大学生创新就业联盟、菏泽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各高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为大学生提供各种线下就业、创业服务指导。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系列子活动,包括菏泽非遗山东手造展、故宫牡丹文创展、“青泽书苑”揭牌仪式暨大师文学沙龙、尹祥君砚边临池书画展、侯博瀚中国画作品展、菏泽职业学院牡丹形象设计大赛、牡丹主题民间工艺品现场创作大赛、万花湖牡丹书法作品展、“四季花厅”牡丹展等。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